首页>>科协时政>>基层动态

新年第一课 在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

来源:宁夏科协   发布于:2024-01-29

  1月25日下午,自治区科技传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1次学习活动,以经济发展为主题,学习了《习近平著作选读(第一卷)》中关于经济发展的有关章节和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,围绕国家主席习近平2024年新年贺词和对青年同志的寄语进行了交流研讨。

  青年干部在交流中立足本职岗位、结合工作实际,谈2023年的工作感悟、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、谋2024年的工作思路。大家纷纷表示,作为从事科学技术传播的“新”青年,要加快转变传统思路、创新传播方式、展现创新特质,不断在学习中汲取养分、在工作中蓄积力量、在奋斗中实现梦想。

图片1.png

  2023年,传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“三堂课”形式开展青年干部学习教育工作,在青年干部政治素质提升、专业知识增加、工作作风提升各方面取得一定实效,2024年,青年理论将以上好新年第一课为起点,继续延续思政课、专业课、实践课的课程安排模式,做到月月学理论、季季有实践、年年有进步,通过学习交流、实践锻炼、岗位历练,引领青年干部树立实干导向、坚持求真务实原则、永葆奋发向上姿态,让每一个青年干部都能有所为、有作为。







版权所有: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
地址: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
宁ICP备17000876号-4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